正在加载中...

第九期:宝贝防拐骗大作战

SUPER妈咪 — 母婴知识考题(共7题,每题10分) 收起

  • 1

    以下选项中,哪些是常见的幼儿拐骗方式?(多选)

  • 2

    幼儿预防被拐骗的教育方法,以下正确的是?(多选)

  • 3

    家长带孩子时如何防止被拐,以下正确的方式是?(多选)

  • 4

    如何强化孩子防拐骗意识,以下正确的是?(多选)

  • 5

    宝宝被拐骗报警的时间正确的是?(单选)

  • 6

    宝宝被拐骗后,以下哪些做法是正确的?(多选)

  • 7

    如何教育宝宝防止拐骗,以下方式正确的是?(单选)

提 交 收起

儿科健康知识回顾

SUPER妈咪 — 儿科门诊

  • 宝宝要独自上学了,有哪些常见拐骗方式,如何预先防范?

    1、假冒熟人诱惑法,骗子能叫出孩子的名字。2、给予礼物利诱法。3、帮忙带路法。针对这三种常见的骗术,要求孩子一定要直接与家长和老师进行确认,孩子必须能记住家长的手机号码。并需要让孩子明确一点原则:我只帮忙指路,但不负责带路。此外,还要告诉孩子们:和陌生人保持安全距离,遇到危险请大声呼救或报警。

  • 我们家小孩6岁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教育孩子防止被拐骗?

    1、教孩子不和陌生人说话,不要轻信不熟悉的人。2、教孩子防骗的小故事。3、教孩子不接受陌生人礼物,学会抵抗诱惑。4、教孩子记住家人的电话,在遇到紧急情况时拨打110,以学会自救和寻求帮助。5、教孩子学会辨别好人坏人,引导孩子打破固有的思维模式,帮助其全面地理解坏人的含义,告诉孩子现实中的“坏人”并非模式化。

  • 我们家有两个宝宝,日常生活中,怎么看护孩子防止被拐骗?

    1、不要将孩子单独交给他人。2、不要允许陌生人来抱孩子。3、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视线。4、不要让孩子跟陌生人离开。5、不要让陌生人来看管孩子。6、不要轻易相信家中的保姆。7、不要让没经验的家人带孩子。8、不要带孩子去偏僻的地方。9、不要放松防范坏人的意识。

曾珈

伊顿家长大学校长

SUPER妈咪 — 合作伙伴

SUPER妈咪 — 往期回顾

网友评论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