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

广东周文婷

已获得 0票

客家酿豆腐

25岁的广东美女周文婷,现在是一家投资公司的办公室主任。周文婷很早就离开家乡,在外地读书,独自照顾自己的生活起居。家乡的味道却一直萦绕心头。大学的时候,想念妈妈的味道的周文婷开始学习并练习烹饪客家菜,尤以客家酿豆腐和腐皮卷为主,她希望有一天能够为妈妈好好做一道客家菜。
做法

1、板豆腐中间挖空;

2、把肉剁馅料,与剁碎葱头一起搅拌,加入适量的盐、鸡精、生粉及胡椒粉调和;

3、把猪肉馅调进豆腐中,两面煎炸至表皮金黄;

4、加入玉米淀粉、酱油、耗油、鸡精、盐及水清炖,慢慢收汁,锅底铺上一层五花肉,以防豆腐粘锅;

5、收汁之后洒葱即可。

用料
主料:板豆腐、五花肉;
辅料:盐、酱油、香葱头、玉米淀粉、鸡精、生粉、胡椒粉、耗油。
  • 25岁的广东客家美女周文婷,现在是一家投资公司的办公室主任。
  • 大学的时候,想念妈妈的味道的周文婷开始学习并练习烹饪客家菜。
  • 客家美女周文婷带来斗味的酿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