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

北京赵巍巍

已获得 0票

露红烟绿赵烧牛肉

25岁的赵巍巍是北京人,从2004开始学烹饪,自己打算通过自己的厨艺完成一桌喜宴菜,来表达对女友的爱意,这道菜就是他精心研制创新喜宴菜品之一,对于他来说,一道道喜宴菜,必须用心来做,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道菜品是否能让老师们给出一个满意的评价?
做法
1、牛里脊中段切片,腌制30分钟;
2、芦笋削皮烫熟,火腿切丁,牛肉片打成薄片,撒上火腿细丁,放上芦笋卷成卷;
3、秘制五椒汁:黄油、蒜片、葱加胡椒粒160度烤3分钟,擀成细粉和辣椒面一起炒,加红酒、烧汁、耗油、蜂蜜、盐,把卷好的牛肉卷放到锅中烧制3分钟后收汁出锅。
用料
主料:牛肉、绿芦笋、金华火腿;
辅料:盐、胡椒粉、鸡蛋、生粉、胡椒粒、黄油、蒜、洋葱、红酒、耗油、烧汁、蜂蜜、柠檬、土豆、生菜、小西红柿、马蹄、橄榄油、大豆油、蟹味菇。
  • 25岁的赵巍巍是北京人,从2004开始学烹饪。
  • 他打算完成一桌喜宴菜,来表达对女友的爱意。
  • 对于赵巍巍来说,菜,必须用心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