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相对论 凤凰视频 国内首档网络原创时政辩论节目

第55期话题:

今天你幸福吗?

最近央视的“你幸福吗?”系列报道正在被我们议论。据2012年4月5日联合国首次发布的全球幸福指数报告,中国内地排名第112位。今天当大家都在谈论幸福,互相问候幸福与否的时候,我们真的知道什么是幸福吗?是什么造就了我们的幸福,又是什么造成了我们的不幸福?

腾飞的经济,迅猛增长的收入水平,不断更新的基础设施,日益提升的国际地位。中国人感受到了更多的幸福吗?今天你幸福吗?

红方
0
蓝方
0
中立
0

嘉宾观点现场交锋

红方

中立

王俊秀

《社会心态蓝皮书》 主编

最幸福的人群是党政领导政府官员

中立

中立

唐钧

中国社会科学院 社会政策研究中心秘书长

延迟退休就是一个让老百姓不幸福的原因 现在很多政策问题太大

到现场参加全民相对论

参与帮助

《全民相对论》是凤凰视频2011年重磅推出的国内首档网络原创高端时政辩论节目,它以辩论体的方式呈现国内外重大社会事件,通过学术界、媒体界和当事人三方观点呈现精英的思想交锋。探讨现象本质,在思辨中寻求答案,展现社会最真实的一面,推动文明进步。

节目精彩视频

上一个
下一个

网友热议

微博互动

凤凰视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