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相对论 凤凰视频 国内首档网络原创时政辩论节目

第51期话题:《中国好声音》

被制造的正能量

号称史上最励志音乐节目《中国好声音》,已进入到半决赛,姚晨、冯小刚等明星,均在其微博上大赞该节目,称其提炼了生命中最有价值的东西。但是,负面新闻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决战夜到来之前,四强名单遭曝光。而导师杨坤和学员丁丁之间的地下情,也炒的沸沸扬扬。

被热捧的电视节目,背后有哪些真相?赞誉质疑交织的名利场中,是否有你期待的正能量?全民热议,《中国好声音》被制造的正能量。

红方
0
蓝方
0
中立
0

嘉宾观点现场交锋

红方

红方

阿忆

北京大学 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

李宇春参加《中国好声音》一定入选不了 张靓颖能入选

蓝方

蓝方

蓝方

葛林

《中国好声音》 庾澄庆团队学员

“好声音”模式给默默喜欢音乐做音乐的人更大空间

到现场参加全民相对论

参与帮助

《全民相对论》是凤凰视频2011年重磅推出的国内首档网络原创高端时政辩论节目,它以辩论体的方式呈现国内外重大社会事件,通过学术界、媒体界和当事人三方观点呈现精英的思想交锋。探讨现象本质,在思辨中寻求答案,展现社会最真实的一面,推动文明进步。

节目精彩视频

上一个
下一个

网友热议

微博互动

凤凰视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