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0

安博性格孤僻、生性胆小。某一天,临窗那个不知姓名的小姑娘,打开了安博内心世界的那扇窗。他们用蜡笔画折成纸飞机传递着对彼此的鼓励。可是,一次远行后,女孩却没有像往常一样地在窗子里等候,她离开了。安博长大后成为画家。在他的个人画展上,那个用蜡笔画折成的纸飞机再一次出现了…

美国防毒软体公司趋势科技,三十号发布一份报告,指出透过旗下的防.

正在加载中...

导演柴涛 韩琰:这是一部关爱儿童的微电影

每一个孩子都是一朵花朵。在他成长的时候,需要灌溉、陪伴、倾听和赞美。两座相邻的房子就像两座城堡,给他们打开两扇窗,就像给两个孩子插上了翅膀。对于童年,我们虽然都曾经历,但是孩子的心我们是否还记得。他们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希望片子能让你有片刻的思考。

后窗

安博性格孤僻 生性胆小 某一天 临窗的小姑娘打开了安博内心的那扇窗 他们用蜡笔画折成纸飞机传递着对彼此的鼓励 某一天女孩却没有像往常一样地在窗子里等候 安博长大后成为画家 在他的个人画展上 那个用蜡笔画折成的纸飞机再一次出现了…

立即观看

0/300
大笑 顶 偷笑 吐 鲜花
同步到

还没有评论哦,来说两句吧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启阳路4号中轻大厦8层凤凰新媒体

电话:010-60676073

邮箱:haogd@ifeng.com

编辑:郝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