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相对论 凤凰视频 国内首档网络原创时政辩论节目

第53期话题:

如何看待台湾护照免签

2012年10月2日,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纳波利塔诺宣布,从11月1日起,凡是持有台湾护照者,来美国旅游观光和从事商务活动,将获得90天的免签证待遇。台湾由此也成为了全球第37个、亚洲第五个列入美国豁免签证计划的地区。这让许多大陆的民众感到羡慕,甚至有网友在网络上提出,这是美国对中国大陆的歧视。

中国大陆护照的国际地位究竟怎样?什么时候我们的护照也能免签通行世界呢?

红方
0
蓝方
0
中立
0

嘉宾观点现场交锋

蓝方

红方

蓝方

红方

任军

凯撒旅游 副总裁

发达国家在签证问题上歧视重重

蓝方

赵磊

中央党校 国际战略研究所副教授

无免签国人也不必看轻自己 台湾获免签要反思真正原因

到现场参加全民相对论

参与帮助

《全民相对论》是凤凰视频2011年重磅推出的国内首档网络原创高端时政辩论节目,它以辩论体的方式呈现国内外重大社会事件,通过学术界、媒体界和当事人三方观点呈现精英的思想交锋。探讨现象本质,在思辨中寻求答案,展现社会最真实的一面,推动文明进步。

节目精彩视频

上一个
下一个

网友热议

微博互动

凤凰视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