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杭州全面开启了烧烤模式,可咱们的城管交警再热都依然在路上,城管周萍上路发现了一个卖伞的熟人。

  这位70多岁的老太太已经多次违规设摊被劝。在车上,老太太忽然讲起,自己老伴卧床不起,需要钱治病的事情,这位年过七十的老阿姨,一想起自己生病的丈夫又哽咽了。这几天户外的体感温度都超过40度了,老人还是抗着一麻袋的雨伞在烈日下卖钱筹备医药费,想想也是真的不容易。

  考虑到她的实际情况,城管周萍建议他别再做这种日晒雨淋的生意了,只要老人需要,他们可以联系社区一起想想办法。城管周大哥自己也快60岁了,明年就要退休了,对大妈的情况特别有感触,他和副中队长张帆商量了一下,找到下马塍社区的翁主任,准备一起上门去看看这位大妈。

投票

0%
0%

调查

评论

往期回顾

听障婴儿首次听到妈妈声音 惊奇表情让人动容 烟台大爷山坡发现罕见灵芝群:真是大自然的馈赠 女记者对受访帅哥一见钟情 摔麦克风赤脚狂追 女孩临死前说的一句遗言 全场3000名观众泪奔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