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美国一名天生患有严重听力障碍的婴儿,周三到当地一所治疗中心装上助听器后,首次听到母亲呼唤的声音,并对着母亲抱以微笑,令她相当兴奋,并表示能够让孩子听到自己的声音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莎拉乔(Sarah Jo)等待女儿劳伦斯装上助听器后,便迫不及待地问女儿能否听到自己的声音,劳伦斯此时向莎拉微笑。从影片显示,当劳伦斯听到声音后,便摆出一副惊奇的样子,并不断望向四周,希望找出声音的来源。 莎拉受访时称:“这实在太美妙!能够告诉劳伦斯我有多爱她,以及知道她能够听到我的声音,实在令人很感动。”莎拉还指自己现在不断地跟女儿在说话。对此,治疗中心表示,直到劳伦斯的听觉神经发展成熟之后,助听器能够帮助听到外界的声音。等她9个月大的时候,便会为她植入人工耳蜗。

投票

0%
0%

调查

评论

往期回顾

烟台大爷山坡发现罕见灵芝群:真是大自然的馈赠 女记者对受访帅哥一见钟情 摔麦克风赤脚狂追 女孩临死前说的一句遗言 全场3000名观众泪奔 实拍海里突伸出巨大脚蹼搭在女孩身边 女孩乐坏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