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宽频 > 大政经 > 正文
乔良:此次冲突烈度不及天安舰
2010年11月24日 16:07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11月23日,韩国西部延坪岛海域当天14时34分遭受来自朝鲜方面200多枚海岸炮炮弹的炮击,韩国军队发射80多发炮弹进行回击,令半岛局势骤然紧绷。解放军空军少将乔良分析,此次朝鲜突袭韩国延平岛虽然造成韩国平民的伤亡,但不能做出这是朝韩20年来最激烈的交战的定论,并表示力度不如天安舰事件。

文字实录:

凤凰网: 那么也有专家说这一次朝韩之间的冲突因为是伤害到了平民,所以说可以说是20年最激烈的一次摩擦,那么这一次的摩擦这一次的性质究竟是什么样?

乔良:对于这些现象做这些结论毫无意义。它只是烈度强过了过去20年的任何一次,但是我甚至也不认为它的烈度真强过,打200发炮弹比“天安”号的沉没还更大吗?我觉得天安号的沉没应该说比这个烈度更强一些,平民的这种伤亡我觉得是不是有意要杀伤平民,或者是附带杀伤,这个现在我们也没法做出一个准确的结论。

 

新闻专题:

解放军少将乔良解秘 朝韩交火
 

相关报道:

乔良:大国将迫朝韩冲突迅速结束 不会开战

乔良:此次朝韩冲突美国是最大受益方

乔良:朝韩冲突对中国影响好坏参半

乔良:朝韩冲突或致韩国总统李明博下台

乔良:朝未必是挑衅方 金正恩或扮演重要角色

乔良:朝鲜开火为争取全球权力份额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星
更多新闻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商讯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