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相对论 凤凰视频 国内首档网络原创时政辩论节目

第50期话题

“表哥”与官员财产公示

面带微笑,手带名表。“8·26”包茂特大交通事故现场面露微笑的杨局长,迅速引起网友的关注。网友搜罗照片显示,杨达才在不同场合至少佩戴过五块疑似名表,保守估价约为20万。纪检部门在八月底对其立案调查,就在节目播出前,最新消息传来,杨达才因严重违纪被撤职。

反腐是否应该由网络执行?网络监督是否会伤害到官员个人权利?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官员监督制度?全民热议,“表哥”与官员财产公示。

红方
0
蓝方
0
中立
0

嘉宾观点现场交锋

红方

陈杰人

中国政法大学 法制新闻研究中心研究员

官员财产公示是忽悠
中国反腐败是“老虎做报告,苍蝇戴手铐”

蓝方

蓝方

毛昭晖

中国人民大学 反腐败与廉政政策研究中心主任

官员财产申报惩罚力度太小 加大对腐败者虚报漏报的打击力度

蓝方

沈智慧

台湾“立法院” 第1-6届“立法委员”

台湾政治人物须遵守非常高的道德标准 网络舆论监督让公务人员警惕

到现场参加全民相对论

参与帮助

《全民相对论》是凤凰视频2011年重磅推出的国内首档网络原创高端时政辩论节目,它以辩论体的方式呈现国内外重大社会事件,通过学术界、媒体界和当事人三方观点呈现精英的思想交锋。探讨现象本质,在思辨中寻求答案,展现社会最真实的一面,推动文明进步。

节目精彩视频

上一个
下一个

网友热议

微博互动

凤凰视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