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朝突射导弹时机非常准 堵中俄嘴

        主持人:相关话题让我们找时事评论员李炜先生来做一下评论,您怎么看朝鲜再一次发射潜射导弹的意图呢?

        李炜:我觉得他这个时机掌握的特别准确,22号美国还韩国又搞一个联合军演,目标很明确,不像别的军演,你看美菲的军演是我不针对第三方,美国和韩国的军演就明显是对着朝鲜来的,不仅对着朝鲜来,有时候我还故意公布我将来的作战方案是什么,我打朝鲜打什么地方,怎么去抓它的领导人,然后再给朝鲜的军队留下多大的呼吸空间,是很猖狂的。让人家朝鲜听着不舒服嘛。另外大家都在谴责朝鲜,朝鲜就说了,你谴责我,那我的威胁你谴责不谴责,美韩的联合军演你们联合国谴责不谴责,你们不是说东北亚地区要和平要稳定,那么这些制造紧张气氛的军事活动你们谴责不谴责,你们都不谴责,那我发射导弹你们也没有资格来谴责我,更何况韩国还要部署萨德反导系统。萨德的目标已经是瞄准中国和俄罗斯了,所以朝鲜这个时候发射导弹,就逼得中国和俄罗斯不能发声了,你美韩老在做这些紧张活动的时候,那我也不管了,到底谁在制造紧张空气,所以大家要共同努力,美韩也要努力,这样大家才能去做朝鲜的工作,不要大家都在做朝鲜工作,而你自己不努力,那就太不公平。


投票:

0%
0%

网友评论:

往期回顾

评:中国需要朝鲜 萨德让华如梦初醒 评:两岸若冷战 美或放弃一中原则 评:眼看中韩撕裂 金正恩按耐不住了 港独进学校获支持 叫嚣:脱离中国
更多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