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睡眠状态调查

80后两岸三地大调查第四题——80后睡眠状态大调查。在城市灯火通明的夜里,有多少80后正在陷入睡眠困局?我们怀着严谨客观的态度,对中国80后的睡眠现状展开调查……

33

本期看点

从本季开始,《锵锵80后》嘉宾的去留将由你来决定。如果你喜欢他说的故事,请为他投上支持的一票。通过几轮的票数累积,得票率最低的嘉宾,将有可能被节目组淘汰。

  • 香港·JEFFREY

    百分百纯正香港人。从事电影相关行业,混迹娱乐圈,对内幕了如指掌。

    投票 [123564]
  • 台湾·林洛安

    来自宝岛台湾。曾供职多家台湾知名媒体,到过中国大陆大部分城市。

    投票 [123564]
  • 大陆·黄艺馨

    起家于网络爆红组合“后舍男孩”,十年积累,他对互联网理解独到。

    投票 [123564]

话题①:

每一百位80后中,有多少人,过了23点才睡?

话题②:

有多少80后起床后 总是感觉到很困?

话题③:

多少80后睡觉 或者起床前总要玩手机?

话题④:

多少80后每次晚睡 第二天都会感到后悔?

更多>>

0/300
大笑 顶 偷笑 吐 鲜花
同步到

还没有评论哦,来说两句吧

《锵锵80后》节目由凤凰视频原创团队制作,从主持到嘉宾全是80后阵容。“用锵锵的模式,说80后的话”,从热点话题的讨论中了解80后的态度,感受80后的生活。 [详细]

电话:010-6067 6081
邮件:all_vyuanchuang@ifeng.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启阳路4号中轻大厦8层 凤凰视频《锵锵80后》节目组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