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又来了!

80后两岸三地大调查第十四题——情人节又来了!今年的情人节,你打算和谁一起度过呢?单身的你,愿意和陌生人过情人节吗?有多少80后认为我们不需要情人节呢?

44

本期看点

从本季开始,《锵锵80后》嘉宾的去留将由你来决定。如果你喜欢他说的故事,请为他投上支持的一票。通过几轮的票数累积,得票率最低的嘉宾,将有可能被节目组淘汰。

大陆·黄艺馨大陆·黄艺馨

起家于网络爆红组合“后舍男孩”,十年积累,他对互联网理解独到。

0
台湾·小玉台湾·小玉

来自宝岛台湾,精通日语和英文,对灵异事件和日本文化颇有研究。

0
日本·井上正顺日本·井上正顺

日本名MASA,来自日本东京,留学中国,已在国内生活2年。

0
投票成功!
您还可以再投2
×
填写以下信息参加抽奖
    不参加抽奖

话题①:

你愿意和陌生人过情人节吗?

话题②:

情人节当天是否会有SEX?

话题③:

我们是否需要情人节?

更多>>

0/300
大笑 顶 偷笑 吐 鲜花
同步到

还没有评论哦,来说两句吧

《锵锵80后》节目由凤凰视频原创团队制作,从主持到嘉宾全是80后阵容。“用锵锵的模式,说80后的话”,从热点话题的讨论中了解80后的态度,感受80后的生活。 [详细]

电话:010-6067 6081
邮件:all_vyuanchuang@ifeng.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启阳路4号中轻大厦8层 凤凰视频《锵锵80后》节目组
邮编: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