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都说练太极拳能够强身健体,但是您能想到吗?这太极关键时刻还能防身救命呢,一起来看看深圳一位大爷的奇葩历险记。这一幕发生在8月17日的凌晨,杨大爷正在深圳市围岭公园晨练,没想到身边一个奇怪的男子,突然间就抄起棍子向他挥来。仅仅两分钟后,剧情发生了大逆转,天天早练太极的杨大爷把太极功夫使了出来。别看杨大爷已经63岁了,身手却非常不错,在和男子的搏斗中,迅速占了上风,一把夺过男子的铁棍将男子打倒在地,男子立马就怂了,只剩下靠在树干上干喘气的份儿。离开公园后,男子还换了衣服,去了东晓派出所报案,想让警察叔叔保护自己,来到警局后,他却显得非常不耐烦,身体不停地抽搐,眼神飘忽不定,看到男子的失态行为,值班民警心生警惕。原来这名男子是一名瘾君子,事发前两天,男子毒瘾发作产生幻觉,总感觉有人在跟踪他,走到哪里都拿着一根棍子。事发当天,他看到晨练的杨大爷正好停在了他前面打电话,以为是在联系同伙来打他,于是决定先发制人,结果闹出了笑话。

投票

0%
0%

调查

评论

往期回顾

婚礼闯入众多“第三者” 妻子泪奔引全场欢呼 狗狗咬碎鞋垫被主人训斥 羞愧难当忙遮脸 女孩当街穿婚纱拿房产证跪地求婚 男友全蒙了 男子用无人机钓上大鱼 拉出水面瞬间水花四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