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女生向男生求婚,还附赠房产证,这个离经叛道的电视剧情,24日却在成都街头上上演了现实版,当晚8时许在成都金牛万达广场上,一位成都美少女身穿白色婚纱,骑着哈雷车,手捧鲜花,拿着房产证,现场向自己喜欢的男生求婚。此番情景瞬间吸引了大量路人围观,被求婚的男生明显有点惊慌,面对突然发生的一切,显得毫无准备,且难以置信。男生在众目睽睽之下有惊讶,但更多的还是甜蜜的感动。据了解,这位大胆求婚的女生叫艾江(音),是一位90后,父母是城北生意人,她自己刚留学归来不久,和喜欢的男生恋爱时间也不长,艾江一向追求时尚潮流,自己挣钱买了辆哈雷,不喜欢按常理出牌。围观的群众很多都被艾江的勇气所感染,纷纷鼓掌祝福。

投票

0%
0%

调查

评论

往期回顾

男子用无人机钓上大鱼 拉出水面瞬间水花四溅 忠犬大火中死死护住女婴 女婴获救自己却烧死 科学家在森林里放了一面镜子 动物们全玩疯了 猩猩被放生兴奋奔跑 几步后突折返深情拥抱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