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辽宁65岁张大爷在辽河岸边经营游艇生意,看见河中有92岁老人在水中挣扎,他对记者说:“那边就有人喊人在水里呢,我马上就发动机器就到那边去了,去了我发现这人脑袋和脚都在底下,后面撅着呢,我就这把钩子钩裤带勾上来,我一看这人已经没了,完了,走了,我就合计别放弃了,我就把他放着了,肚子在这儿,脑袋在这底下,拽着裤带,不到十分钟,老人开始吐了,吐黄水。”

终于,老人有了生命迹象,随后老人被送到医院,经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据了解,当天老人溜弯,到了辽河边,脚底一滑,不慎落水。

张孔祥听到赞扬,最后说:“共产党员,多年党的教育,应该做的,再一个我有这方面的条件,救人也是我应该做的。”

投票

0%
0%

调查

评论

往期回顾

拾荒男情不自禁闯入琴行 抚琴一刻惊艳全场 实拍无臂女孩两腿夹起宝宝喂奶 感动千万网友 陆客夫妻台北“忠烈祠”跪地恸哭 网友震撼泪崩 生死时速!实拍三猛男跳下站台救人 突然地铁进站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