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1992年,当时4岁的女孩向丽萍因为雨天触电,双臂高位截肢,灾难给她全家带来巨大悲痛,也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为了养活向丽萍和两个弟弟,她的父母背井离乡远赴广东打工,向丽萍和当时分别为1岁和3岁的弟弟,由年近六旬的爷爷奶奶抚养。

  向丽萍的父母自从去了广东以后,几乎就没有回过家,三个留守孩子,没有爸妈的呵护,象荒草一样肆意生长。村里的小伙伴,有时会帮助向丽萍洗洗头发,但更多的事情只能靠自己解决。

  一位广西百色的年轻人打动了她,他愿意照顾她一辈子。这位年轻人名叫郑传荣,爱上了年龄长他几岁的姐姐。2016 年初,向丽萍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

  向丽萍今年 28 岁,没有胳膊的她,坐在床沿儿,两条腿弯曲着夹住宝贝喂奶,这一幕既是母爱的伟大,也是一个顽强生命的延续。

调查

0%
0%

评论

往期回顾

陆客夫妻台北“忠烈祠”跪地恸哭 网友震撼泪崩 生死时速!实拍三猛男跳下站台救人 突然地铁进站了 实拍男子地铁内疑猥亵多名女孩 北京爷们难忍出手 监拍公交车上4人掏刀互捅 90后司机空手夺下血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