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中...

是炒作还是信仰?

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大嘴”语录

孙海英的作风一贯“语不惊人死不休”,曾经在旁解围的吕丽萍此次也“语惊四座”不免让人臆度其二人的用意。有娱评人则认为那两口子是出了名的“找题材”大腕。此番惊人言论,就很有可能是一次自我炒作。披着信仰的外衣来提升自己的被关注度,不得不让人赞叹功力很深。

同志亦凡人

大城小爱:女同志讲述自己的“幸福生活”

中国传观伦理道德认为,“不孝有三,无后为大”。由于同性恋无法生育子女,因而属于“大逆不道”的范畴。一些同性恋者违心地选择异性配偶组成家庭,以减少社会压力。同性恋的非刑事化以及不再把同性恋视为病态,表明社会越来越进步和宽容。

同志题材电影

《暹罗之恋》

虽然这是一部有悖于常理的电影,但是,看完后会发现这并不是只一部纯粹的同志片。这是一部内容很丰富的电影,亲情和友情在影片中同样闪着耀眼的光彩。

《同性相连》

同性相连:同性恋电影应该公映吗?

同志主持人didier-zheng是凤凰网《性情解码》为了即将开始的同性恋主题--同性相连专门招募而来。《同性相连》是国内第一个以同性恋为主题的网络互动节目,首期节目请来了北京著名的女同性恋酒吧“枫”的老板,同时也是国内首位公开同性恋身份的女歌手乔乔,共同探讨同志话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