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还在为442还是433阵型争吵;他们还在为假摔还是犯规争执;他们还在为越位还是反越位亦或平行站位理论……这些,我们或许不懂。但世界杯毕竟四年才一次,是大事,更是除了足球本身而外还有很多东西可看的热闹事。所以,尽管不能像真球迷一样对各队球员如数家珍,尽管不会像真球迷一样看球之余还不忘对中国队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我们也可以在赛前随口做个预测(尽管你可能连比赛的双方都分不清),在进球时来几声欢呼,在帅哥出现时滴几滴口水,顺便对球星的太太们评头论足一番。我们看热闹,我们乐在其中。

正在加载中...

第八夜·美洲“悲”

球迷一语成谶 阿根廷遭血洗

巴西、阿根廷的出局,意味着“美洲悲”时刻的到来。生如夏花,死如蓑草。“完美”的巴西在踢了半场好球之后,终于梦游般地被荷兰逆转;而“像白银一样漂亮”的阿根廷,在宿命面前像白痴一样丑陋的死去。卡卡无力回天,老马黯然神伤,欧洲战车碾碎了美洲梦,终于把世界杯变成了欧洲杯。

第七夜·裁判抢镜

窦文涛:“裁判日”日耳曼搞掉日不落

英德大战、墨阿争霸,马拉多纳、梅西、鲁尼和厄齐尔都不是主角,主角是裁判。两个边裁,扼杀了英格兰的进球,制造了阿根廷的越位球。这两个误判,让失利者蒙冤,也让胜利者的光环没那么耀眼。卡佩罗赛后说,“有时候这就是足球,大家都看到了这个进球,但裁判没看到,这改变了一切。”

第六夜·足球不相信眼泪

朝鲜七球惨败葡萄牙 朝鲜电视台全程直播

由于在首战对阵巴西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朝鲜电视台对朝鲜与葡萄牙的比赛进行了直播。不过最终的结果令人大为遗憾,朝鲜队最终以0-7惨败,随着一次次不断的攻破球门,比赛中的朝鲜解说员在最后时刻也仅仅剩下叹息。

第五夜·美洲凶猛

第四夜·东亚雄起

窦文涛:对于朝鲜队来说欧元不如金正日好使

对阵巴西队,朝鲜队输球仿佛是必然的,但朝鲜队的顽强让巴西人赢得并不轻松。“我们有着比德国更强大的意志,我们能战胜强大的巴西队,因为勇气一定会帮助我们取胜。”“亚洲鲁尼”郑大世的话就是朝鲜队整场比赛的写照。

第三夜·欧洲微震

窦文涛:英格兰足球队出了个“黄继光”

西班牙爆冷、德意志欠佳、英格兰乏力、意大利梦游……当内讧终于点爆了积怨重重的法兰西,亨利迷茫的眼神只为曾经辉煌的雄鸡留下一声叹息。幸好,英格兰的前队长终于为球队把身体扔在了球门线上,用堵抢眼的豪迈为老牌劲旅赢回一份尊严。世界杯在继续,出线的队伍向前进!

第二夜·外行看热闹

杨舒:世界杯就是男人看足球女人看帅哥

自古英雄爱美女,美女爱帅哥,而世界杯就成了欣赏纯爷们儿的最佳舞台。“万人迷”小贝不知秒杀了多少纯情少女,绯闻不断的C罗也赚足了眼球,以至于某电视台女主播直言不讳地说:我最喜欢的球队是西班牙,因为他们队里有C罗……这真是为了支持帅哥,弄错国籍也在所不惜。

第一夜·开幕聊南非

窦文涛:瓦瓦祖拉一响就像苍蝇都在南非

尽管直到开赛前,南非的比赛场地还没完全到位;尽管屡屡发生记者被抢,安保饱受诟病;尽管那个非洲唢呐吹起来就像传说中的《野蜂飞舞》……但这一切都没有阻止世界杯落地非洲的脚步。史上第一届在非洲举行的世界杯,渐入佳境。

男人的世界杯,女人的世界悲?男人的狂欢,女人的无奈?No!赛场内外多得是天才疯子、帅哥美女,就算打酱油,咱也得打得有水平。

[ERROR (375, 53): method GetBlockIncUrl not found for object of type DocumentTemplate][ERROR (375, 53):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ERROR (389, 53): method GetBlockIncUrl not found for object of type DocumentTemplate][ERROR (389, 53):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ERROR (402, 53): method GetBlockIncUrl not found for object of type DocumentTemplate][ERROR (402, 53):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ERROR (414, 53): method GetBlockIncUrl not found for object of type DocumentTemplate][ERROR (414, 53):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