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今日在罗德拉沃尔球场激情上演,中国金花李娜在开局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拿下了首盘比赛的胜利,不过随后她又连丢两盘惨遭对手逆转,最终以6-3、3-6和3-6不敌对手,与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冠军擦肩而过,但是亚军的成绩也已经创造了中国金花以及亚洲球员在大满贯比赛中的最佳成绩纪录。而克里斯特尔斯则成功获得了自己第四个大满贯冠军,也是她美网之外第一个大满贯冠军。

正在加载中...

亚军李娜

李娜表示将以享受比赛状态迎战克里斯特尔斯

尽管李娜状态火热,在两周前也才刚刚取胜过克里斯特尔斯,但赌博公司还是更看好李娜的对手比利时名将,第四次在大满贯中折桂。澳网女单决赛当天,正是李娜的结婚纪念日,如果她最终夺冠,无疑将成就一个最美丽的故事。

个性李娜

李娜揭秘“炮轰国家队”背后:在国家队很茫然

 李娜一直以“敢说”著称,她曾表示,“我感到很迷茫,在过去这一年里我在球技上没有任何进步。我还是靠我原先的基本功在打球,虽然这一年是跟国家队训练,但是没有针对性训练。”

女网一姐

16岁李娜受访画面曝光 立志打进世界前十

晋级澳网女单决赛后,成为了公开赛时代,第一个晋级大满贯决赛的亚洲选手,李娜创造了历史。李娜是那种非典型的中国性格。这种性格被李娜带到球场,使她表现出了中国球员少有的霸气。一段影片显示,16岁的李娜接受采访,就立志成为世界冠军。

晋级之路

李娜挺进澳网决赛创历史 幽默问答妙语连珠

李娜打进澳网决赛创造了新的纪录,让我们重温一下娜姐的晋级之路:从首轮开始直到半决赛,每场比赛都是漂亮的2比0取胜,连续赢下10盘不失1盘,虽然半决赛沃兹尼亚奇终结了娜姐的骄人纪录,但是却难逃被李娜逆转的命运,回顾6场比赛,只能用两个字形容李娜——给力!期待决赛娜姐能继续给力。

[ERROR (375, 53): method GetBlockIncUrl not found for object of type DocumentTemplate][ERROR (375, 53):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ERROR (389, 53): method GetBlockIncUrl not found for object of type DocumentTemplate][ERROR (389, 53):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ERROR (402, 53): method GetBlockIncUrl not found for object of type DocumentTemplate][ERROR (402, 53):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ERROR (414, 53): method GetBlockIncUrl not found for object of type DocumentTemplate][ERROR (414, 53):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