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7这里是北京 胡同里的隐身寺庙

普渡寺始建于明代,原名为皇城东苑,又名“小南城”,占地近10000平方米,是太子居住的地方。清初为摄政王多尔衮的府邸,乾隆20年(1755年)重新修葺扩建,后乾

2015-05-16纪实档案 台儿庄一九三八(第五集)正义千秋(下)

2015-05-16纪实档案 台儿庄一九三八(第五集)正义千秋(下)

2015-05-16纪实档案 台儿庄一九三八(第五集)正义千秋(上)

2015-05-16纪实档案 台儿庄一九三八(第五集)正义千秋(上)

2015-05-15穿越经典 “揭秘清东陵”系列之景陵双妃园寝之谜

康熙帝在清十二帝中不仅声名显赫,他的陵寝也极其特别,景陵内埋葬了一位皇帝、四位皇后、五十一位妃嫔和一位皇子,这样的丧葬规格在中国历史上绝无仅有。景陵之内还有一座

2015-05-14纪实档案 台儿庄一九三八(第三集)临沂之战(下)

2015-05-14纪实档案 台儿庄一九三八(第三集)临沂之战(下)

2015-05-14纪实档案 台儿庄一九三八(第三集)临沂之战(上)

2015-05-14纪实档案 台儿庄一九三八(第三集)临沂之战(上)

2015-05-14穿越经典 “揭秘清东陵”系列之康熙景陵火灾之谜

景陵是清圣祖康熙皇帝爱新觉罗-玄烨、康熙帝的四位皇后及后妃的陵寝,位于唐山遵化马兰峪清东陵昌瑞山脚下,清孝陵东侧1公里处。该陵于康熙十五年(1676年)二月十日

2015-05-14两岸秘密档案 蒋介石第三次下野

蒋介石是近代中国著名政治人物及军事家,名中正字介石,幼名瑞元、谱名周泰、学名志清。祖籍江苏宜兴,生於浙江奉化,逝世於台北士林官邸。历任黄埔军校校长、国民革命军总

2015-05-14凤凰大视野 滚滚红轮——50年代工业记忆(四)

红旗汽车是一款中国一汽制造的汽车,诞生于1958年。对于五十年代的中国,刚刚从苦难和屈辱中抬起头来的中国人,急需要向全世界人民证明自己,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机会。1

2015-05-10往事 揭秘中越西沙海战

2015-05-10往事 揭秘中越西沙海战

2015-05-13纪实档案 台儿庄一九三八(第二集)滕县之战(上)

2015-05-03纪实档案 台儿庄一九三八(第二集)滕县之战(上)

2015-05-13探索发现 大典沉浮记(一)盛世之典

《永乐大典》编撰于大明永乐年间,内阁首辅解缙总编的一部中国古典集大成的旷世大典,初名《文献大成》,是中国百科全书式的文献集,全书22,937卷(目录占60卷),

2015-05-13穿越经典 “揭秘清东陵”系列之孝陵未被盗掘之谜

明孝陵是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和皇后马氏的合葬陵墓,因皇后谥“孝慈”,故名孝陵。作为中国明陵之首的明孝陵壮观宏伟,代表了明初建筑和石刻艺术的最高成就,直接影响了明清

2015-05-13凤凰大视野 滚滚红轮——50年代工业记忆(三)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一汽”或“一汽”,英文名称为FAW, 央企成员,国有特大型汽车生产企业。一汽总部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前身是第一汽车制造厂,毛泽东主席

2015-05-12探索发现 羊舌大墓之谜(下)

羊舌村在曲沃县城东北方向约15公里,著名的天马—曲村遗址在其西北。天马—曲村遗址位于滏河北侧腹地,羊舌晋侯墓地位于滏河南侧的岭地上,两者间是宽阔的滏河河谷及台地

2015-05-12档案 民国反腐风云——蒋经国“打虎”内幕(二)

蒋太子亲自坐镇却遇强力阻击,上海滩将上演怎样一场龙争虎斗?破釜沉舟,霹雳手段,杀气腾腾的蒋太子遇到了怎样的挑战?“打虎”失败,流言漫天,蒋经国日记中透露出怎样的

2015-05-12冷暖人生 鬼子来了

1941年1月25日晚,驻唐山、丰润、滦县等16个据点的3000多名日军、1000多名伪军,在日指挥官佐佐木的率领下,从四面八方悄悄地开到潘家峪。他们进村后便逼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