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视点频道出品 2010年07月07日 第9期 往期产品查询

直击:上市首日卖断货 网友认可政府包容

    作为一本纯文学读本,韩寒主编的杂志《独唱团》发行当日就已经断货。读者调查显示,很多年轻人为韩寒的忧国忧民的精神而购买杂志,而网友更认为《独唱团》的上市体现了政府的开放包容。

热点回放:
读者观点

心声:韩寒坦陈不想输出价值观

    09年,一篇名为《要是敢一人一票选举,市长会是韩寒吗》的帖子出现在了一个爱车论坛上,随即引发了大家的争论,大家对韩寒在过去一年里,针对公共事务的批判和认知,显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和关注,韩寒自己则说,他根本不想输出什么价值观。只是想让大家看得很开心,感受到自由的气息,而非政治化的东西。

网友热议
专家解读

交锋:《独唱团》究竟代表什么?

    《独唱团》这本文艺杂志,却引发了超出文艺范围的波澜,更被一些人认为是思想启蒙的标志。受邀撰稿的作者们强调这本杂志的独立思考价值的可贵,有人赞叹新一代自由阅读的快乐,也有人提醒,这其实是一场庸俗的胜利,人们赋予了韩寒和他的杂志过高的赞美和期待。
马上转推>>

相关视频

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