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首届中国微电影创作发展论坛优秀作品表彰活动

2012年04月14日 10:17
来源:凤凰网专稿

2012年4月15日16:30分,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华人民民共和国商务部及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的指导与支持下,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中国电影报社、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音像出版社、国家广播影视艺术人才网、新华社手机电视、央视•荧屏•国际传媒中心和凤凰视频15家影视界顶尖机构联合主办的“中国微电影大典——首届中国微电影创作发展论坛优秀作品评选表彰活动”,伴随着交响乐团演奏的《加勒比海盗》盛大扬帆起航!

本次活动是集微电影作品征集、评审、表彰及微电影研究创作发展论坛于一体的盛大活动。旨在通过微电影作品征集,发掘及扶住微电影创作优秀人才,促进新媒体传播背景下的微电影创作交流,为中国影视文化的市场繁荣储备更多精良的新生后备军。

活动自2012年4月15日开始,向全社会征集优秀微电影作品,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2012年8月28日;经一个月的评审期后,将于2012年9月28日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

组委会办公室垂询电话:

北京西区办公室:010-68585015

北京东区办公室:010-58693251

活动官网:cmfatv.v.ifeng.com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中国微电影大典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48小时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