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亲情中华春晚“全家福”照片有奖征集活动

2011年11月28日 17:28
来源:凤凰网独家

报名表格下载


一、活动概述

春节是全球华人共同欢庆的传统节日,2012亲情中华春晚面向海外侨胞和国内归侨侨眷隆重推出全家福图片故事的有奖征集活动,让我们用全家福的方式,见证家庭的温馨与和谐吧!全家福不仅记录了一个家庭的完美幸福,更是每一个家庭成员值得珍藏一生、代代相传的精神财富。把您最温馨最感人的影像发给我们,让全球华人一起分享这些幸福与快乐。

二、征集要求

1. “家庭成员”可以是亲属关系,也可以是体现社会大家庭和谐关系的特定群体。我们鼓励参与者提交多张不同年代本家庭的照片,便于呈现一个家庭的变迁故事。

2. 建议您为每幅作品配上文字说明,讲述与照片相关的温馨回忆,字数不限。

3. 请将照片翻拍或扫描为JPG格式,单个文件大小不超过2兆。

4. 照片版权归属参与者或作者所有,活动主办方拥有入选作品在晚会及相关活动中的使权。作品涉及的肖像权问题由参与者解决。只要参与者以任何方式发送图片至本组委会,都视作同意并接受本约定。

5. 任何第三方使用这些活动图片,需事先征得本组委会与投稿人的同意。

三、评选方法

1. a.网友投票选举  b.评审专家审定  本次活动设特等奖一名,“金龙”奖两名,“银龙”奖三名,另外还将评出一百名优秀作品奖。

特等奖:获奖照片的家庭将获邀参加“2012亲情中华春晚”节目现场的录制。

“金龙”奖: iPhone4S一台。

“银龙”奖:iPad2一台。

优秀作品奖:2012亲情中华春晚实录DVD一张。

所有符合评审要求的照片都将出现在晚会现场及春晚官方网站上。

2. 专家评审团组成:

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春晚组委会、国内媒体代表和摄影专业人士等。

3.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1年12月15日

四、参与方式  

1. 填妥附件中的参选表格,与投稿照片的电子文档一起,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亲情中华春晚组委会专用邮箱: qqzhcw@163.com或qqzhcw@gmail.com

2. 或将照片与参选表格刻录成光盘,邮寄至春晚组委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99号朝悦大厦1-1601室,邮编100123),光盘恕不奉还,请自留备份。

咨询电话:010-85809804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亲情中华春节晚会组委会
 

[责任编辑:王佐亚] 标签:亲情中华春 照片 全家福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48小时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