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宽频 > 视点 > 大政经 > 正文
胡奥并未回避敏感议题 开启中美新时代

2011年01月21日 12:00
来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普罗迪认为胡锦涛主席本次访问能够结束中美两国紧张的局势,加深理解,推动两国交往进入一个新的时期,其积极成果在贸易往来中已有体现。许多敏感问题也被列入议题,有利于两国寻找更多的共同利益。

文字实录:

凤凰网•刘星:很有意思。我们都认为这次这个宣传片的播放非常重要,因为它在胡锦涛主席访美时播放。而这次国事访问被认为是中美之间在过去30年中最重要的访问,也是中美关系历史上最重要的三次访问之一。您是否认同这一观点?

普罗迪:当然,我们需要等待这次访问的成果,毕竟这次访问还没有结束。我认为中美两国关系在过去一年进一步恶化。通过这次会晤,中美两国应该结束两国的紧张局势,加强相互理解。所以,这次会晤的积极成果已经在两国的贸易往来方面有所体现,两国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结束两国之间的紧张局势,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另外,货币、台湾、人权等主要问题也被列入议题,这是一件好事,双方没有逃避这些敏感问题,而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以寻找到更多的共同利益。
 

[责任编辑:刘星]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48小时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