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宽频 > 视点 > 大政经 > 正文
韩磊简介

2011年01月16日 17:03
来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清华-卡内基全球政策中心主任  韩磊

在加盟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之前,他曾从2007年6月至2009年6月,供职于前总统乔治•W.布什和现任总统巴拉克•H.奥巴马治下的美国政府,在国家安全委员会担任主管中国、台湾和蒙古事务的主任。2007年6月至2009年1月,韩磊曾作为白宫代表参加美国的谈判团队,在关于朝核问题的六方会谈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2004年5月至2007年6月,他曾出任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的行政助理。

韩磊在美国陆军接受训练,成为一名驻中国的海外地区军官。他曾两次被派驻设在北京的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在韩国服役的两年间,他曾担任美国陆军上尉连长。他还曾作为中国、台湾和蒙古事务顾问 ,在五角大楼工作。早期在美国陆军服役期间,他曾被派驻德国、韩国、科威特,并参加1991年的“沙漠风暴”行动。2009年10月,他以陆军中校的军衔从美军陆军退役。

学历

韩磊在哈佛大学获文学硕士学位;在克拉克森大学获理学士学位。

语言

Chinese; German
 

[责任编辑:刘星]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48小时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