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这个“门”事件,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的“水门”事件。这个门在当时没什么专门的意思,可是到了现在,自从2008年伊始“艳照门”就将“门”派发扬光大,娱乐圈的各种“门”层出不穷,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明星们做不到。“艳照门”已经过去两年,当时的主角各有各的发展和出路。而谁又将成为娱乐圈的新一代“门神”,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在加载中...

“门”之不雅:我也来艳比谁出位

“艳照门”这股潮流似乎还未退,明星们没有从中吸取教训而是变本加厉,闹出更多的“艳照”、“不雅”事件。都说当年的艳照对于香港娱乐圈是个重创,一下子就倒了三个最红的新生代明星。但是随着艳照门主角们的重新崛起,更多的明星借自己的“艳照”上位,似乎,这已经成为Ta们谋取成名的有力手段之一。

“门”之缺德:我钻空子不怕谴责

“诈骗”、“假代言”、“抄袭”,一波接一波的“门”事件“揭竿而起”,明星的道德一次又一次地遭到质疑。虽然不像“艳照门”那么刺激眼球,但是也让明星的公众形象大跌。当你遭遇明星出产的“假商品”、“假新闻”甚至“假作品”的时候,肯定无比幻灭;而掉入此种“门”的明星,也是追悔莫及。

“门”之薄情:我当小三就爱偷食

小三人人都恨,许多大牌明星却也愿意挤这条道,爱拆散别人家庭。拆散就拆散了吧,还把各种照片视频有意无意地曝光于媒体上,令人不可理喻。曾经的“才女”变“泼妇”,家庭美满还要出去偷食。只能说是人都喜新厌旧,只是伤害了粉丝和家人的心,知性形象一朝被毁,就很难回头了。

“门”之无奈:我是明星也有难处

人们大概都习惯了,明星用各种“门”事件炒作自己,但炒作的背后,也有不为人知的酸甜苦辣。也许是小明星被大经纪公司欺压的矛盾,逼不得已只能“玩失踪”。也许是工作太劳累,录节目时打瞌睡。这些“门”看在眼里,也只能感叹有的明星也有身不由己的时候。

当年风风火火的“艳照门”已算平息,沉寂两年后,无论是“很傻很天真”的阿娇,还是遭众人唾弃的浪子陈冠希,都开始谋求复出,准备开始演艺之路的“第二春”。最低调的张柏芝,则被传将在今年五月再产子,享受幸福家庭生活。让我们来盘点一下,他们如今的走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