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明星舞台上表面风光,但是君不见,他们也曾遭遇过生死威胁。有的是来着外界各种势力相逼,有的却来自他们自己。从艺固然体面风光,光鲜靓丽的背后却隐藏着各种难言之隐。

正在加载中...

黑势力威胁

娱乐圈是聚宝盆,谁都想从这里面分一杯羹。所以有一些势力的黑手伸向了娱乐圈,企图牟利,特别是针对一些大牌艺人,早年被枪指着头拍戏的情况都有出现。而这种现象也是双面的,有的是因为刀架在脖子上不得不干,有的就可能是想寻求帮助得到更大的发展。

遇歹徒袭击

艺人露面的机会多,名气大了,就难免被人盯上。绑架的,咸猪手的比比皆是,层出不穷。就算是身边一堆保镖,也难以完全避免灾祸。也许是被盯上了有钱,也许是私人恩怨,总之,娱乐圈的水深,诸事难说清,艺人们还是乖乖自保为上计。

明星也打人

明星也是人,也会有生气和发飙的时候,甚至会忍不住打人。作为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频受大家关注的明星,为何会动手打人,可谓各种五花八门的原因都有。如果是耍大牌胡乱惹是生非,就需要谴责了。艺人也不光是他们口口声声说的“弱势群体”,有时候他们自己也变成了“黑势力”。

自杀成风气

明星自杀事件屡见不鲜,到底是什么令他们这么想不开,愿意放弃众人羡慕的富贵荣华,选择这条路。也许也跟自身压力和外界的威胁有关,这年头,不能知道得太多。但是有的明星却是因为自己过不了自己的心理关而想不开的,话说明星也有心理疾病,有时候是他们自己把自己逼上了绝路。

粉丝太疯狂

自从杨丽娟狂追刘德华事件后,人们就认识到了粉丝原来也可以这么疯狂。追星必然没错,但是也要有个底线,给明星带来了无休止的困扰就有点过了。有些以死相逼的粉丝,更是已经游离了原本的粉丝的范围,变成了一种不值得提倡的行为,甚至有些过于疯狂的粉丝做出违法的事情来追星,这确实非常不明智。

[ERROR (375, 53): method GetBlockIncUrl not found for object of type DocumentTemplate][ERROR (375, 53):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ERROR (389, 53): method GetBlockIncUrl not found for object of type DocumentTemplate][ERROR (389, 53):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ERROR (402, 53): method GetBlockIncUrl not found for object of type DocumentTemplate][ERROR (402, 53):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ERROR (414, 53): method GetBlockIncUrl not found for object of type DocumentTemplate][ERROR (414, 53):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