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违多年的天后王菲复出开唱,成为歌坛的一颗重磅炸弹。已经六年没有演出的她,却不像别的一些明星稍微隐退就被人遗忘,天后就是天后,一复出还是天后范,仍然有大批的歌迷追随着她,演唱会也成为了一个全城话题。虽然在演唱会时没唱新歌,没请嘉宾,没返场,全场只说过两次“谢谢”,甚至在唱《红豆》时还不慎破音,但是人气依旧爆棚,魅力大到五棵松的地铁险些瘫痪。就是这样的王菲,是人们心中的一个传奇,只有重新听到她演绎的天籁歌声时,你才会觉得原来自己那么想念她。

正在加载中...

“重生”回归

王菲六年来没有公开演出,她的经典歌曲却一直留在观众的心中。而这次的演唱会命名为“重生”,似乎又要让大家看到一个变化的王菲。虽然演唱会没有新歌曲,但是王菲近来屡屡在微博上的“耍贫”却让许多人看到了天后的可爱另一面,从那个冷若冰霜的王菲,到了现在这个爱讲冷笑话爱八卦的王菲,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而这次的演出,门票脱销,粉丝买高价票等新闻不绝于耳,王菲的魅力就是如此。

谁制造了王菲

王菲一出道,她的的另类唱功就广受青睐,被誉为“天籁之音”,更是凭借许多经典歌曲而坐上天后宝座。除了美妙的歌声,她的独特个性、总是赶在潮流前线的服装,都成为了粉丝们追捧的对象。从最开始的模仿邓丽君的歌声,到创造出自己的独特魅力。一个北京的女孩,却最先在香港创下了半壁江山,是十分难得可贵的。而她,也成为了许多明星心目中的偶像,可谓是“明星中的明星”。

情路菲比寻常

王菲的情感经历同样是曲折不断,跟她的事业一样少不了看点。跟音乐才子窦唯的第一段婚姻,是她事业的一个小高峰期,诞生了许多经典曲目,也同样诞生了他们的女儿窦靖童。这段婚姻结束后,王菲又不负众望,与谢霆锋展开了一段相差数十岁的姐弟恋,这在当时可谓是超级大新闻,菲姐的特立独行作风再一次得到了体现。最后,王菲与李亚鹏喜结连理,虽然一开始并不被人看好,但是二人的甜蜜秀恩爱还是让人相信她是幸福的。

[ERROR (375, 53): method GetBlockIncUrl not found for object of type DocumentTemplate][ERROR (375, 53):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ERROR (389, 53): method GetBlockIncUrl not found for object of type DocumentTemplate][ERROR (389, 53):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ERROR (402, 53): method GetBlockIncUrl not found for object of type DocumentTemplate][ERROR (402, 53):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ERROR (414, 53): method GetBlockIncUrl not found for object of type DocumentTemplate][ERROR (414, 53):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