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小男人”似乎成了香饽饽,会做饭、看孩子成了新好男人的代名词。娱乐圈中的明星夫妻,也跟普通夫妻一样,有着各种家庭生活中的琐碎事,所以各位“家庭煮夫”也纷纷出山,分担起家庭的一部分劳动,更是在公众面前自豪炫耀。不仅是众女星愿意舍弃演艺事业回家相夫教子,连一些男明星也开始考虑柴米油盐事。有的男星名气没老婆大,依旧在身后做后盾,有的则坦白自己怕老婆。不管怎样,妻管严不是罪,全都是展示了夫妻之间的甜蜜情意。

正在加载中...

夫凭妻贵

男人事业要比女人强似乎成了共识,但是现在娱乐圈中“夫凭妻贵”的现象还真不少,夫妻双方,女方名气更大,风头完全盖住了老公,同时也可以帮着扶持一下事业。大嘴姚晨的名气就比老公凌潇肃大得多,而她的心态反而是老公不红可以在家好好休息,以免被娱乐圈的各种事烦扰,也经常在微博上发文力挺,帮忙宣传新片,望夫成龙之心一见便知。李亚鹏也是无比照顾天后老婆王菲,不可否认跟王菲结婚给事业确实带来了极大的帮助。

怕老婆

惧内不是什么光彩事,许多男明星却喜欢拿出来大谈特谈,要显示自己对老婆有多么言听计从,家庭有多么和睦。当然,怕老婆总比家庭暴力好得多,不能称之为“怕”,只能说是“尊敬”,对老婆的爱化成了“怕”。文章和马伊琍结合时备受争议,一是姐弟恋,二是马伊琍当时比文章红的多,而马伊琍依然不离不弃,还力挺文章事业,所以文章戏称自己在家叫马伊琍“马司令”,想来此时这种称呼,也代表着一种感激之情吧。

奶爸.煮夫

明星的主业是演艺和歌唱事业,而且也会忙得不可开交。有的明星却甘于在家好好做家务照顾孩子,对于名利圈的事没那么在乎。黄磊一贯给人文人儒雅形象,结婚后性情大变,不仅宣传“煮夫”经,还把看孩子也当成了一个主业,与妻子孙莉也频频双双出席各种活动,示范跟小孩子做活动或者是做饭,俨然变成了奶爸形象。除了黄磊,佟大为、陆毅、夏雨等一众新任奶爸,也是大谈育儿经,看来奶爸和煮夫已经成为流行趋势。

[ERROR (375, 53): method GetBlockIncUrl not found for object of type DocumentTemplate][ERROR (375, 53):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ERROR (389, 53): method GetBlockIncUrl not found for object of type DocumentTemplate][ERROR (389, 53):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ERROR (402, 53): method GetBlockIncUrl not found for object of type DocumentTemplate][ERROR (402, 53):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ERROR (414, 53): method GetBlockIncUrl not found for object of type DocumentTemplate][ERROR (414, 53):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