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题首页
正在加载中...

两岸期望:

两岸关系一直是台湾大选的一道重要考题,马英九和蔡英文在两岸政策的攻防上也益趋激烈,“九二共识”对“台湾共识”、“安定牌”对“民主牌”,何者较能获得岛内选民的认同,很快就会揭晓。然而台湾选民对于两岸关系的期待却是一致的,和平发展共同繁荣成为民心最真切的诉求。

策划矩阵:

分享到 0

“微观”台湾大选:小市民大期待“微观”台湾大选:小市民大期待
台湾弱势群体和年轻族群,无论浅蓝还是浅绿,对意识形态并不怎么重视,他们重视的乃是本人及家庭在实际生活中的感受。对台湾地区领导候选人而言,拼选战就要做到票票必争。
台湾人选举观:政治如同作秀台湾人选举观:政治如同作秀
马蔡宋先后登记参选,2012年大选“三强争霸”底定。马英九、蔡英文谁能赢得大位?一次两岸瞩目的选举,普通民众的政见是什么?倾听百姓声音,洞见2012年台湾人的选举观。

条评论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