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鄢颇被砍伤的事件一爆出,人们第一个反应往往是,鄢颇是谁。经过媒体的爆料,原来鄢颇是梅婷的前夫,这下,连曾被捉奸在床的新闻也被挖了出来。现在多数的猜测,都是说鄢颇被砍是因为惹了风流债,李小冉与他现在关系密切,并称幕后黑手就是李小冉的前任男友,一个黑社会老大,而传说这位黑社会老大的现任女友又是当前红得发紫的殷桃,紧接着殷桃就出来辟谣说此事为无稽之谈了。总之,不管这些花边消息是真是假,也可以从中一窥娱乐圈中,明星们那些混乱的男女关系,谈恋爱谈出了火来,双方都应该好好反省下了。

正在加载中...

主角:鄢颇等人

四个人的关系是,鄢颇是梅婷的前夫,李小冉现在与鄢颇关系亲密,鄢颇被李小冉的前任砍了,李小冉的前任疑似是殷桃的现任。就这样的一个错综复杂的关系,造成了这一次的恶性事件。虽然鄢颇是受害者,但是也算是为自己的风流买单。

主角:周迅等人

周迅与李亚鹏曾经高调的爱情仍让人记忆犹新,而与大齐宣告分手则是更加令人大跌眼镜。李亚鹏现在的爱妻是王菲,而王菲的前男友是谢霆锋,谢霆锋的老婆是张柏芝。两个家庭都很幸福,还是令人羡慕的。而张柏芝的前男友又是陈冠希,陈冠希还有个前女友是阿娇。这个链条可谓是最复杂的关系,其中发生的事情也是非常火爆的,什么姐弟恋、吃软饭、艳照门等等。

主角:陈凯歌等人

陈凯歌的情路故事也是大名鼎鼎,除了他本人十分有名以外,跟他有过关系的女性也都是大明星。前妻洪晃,章含之的女儿,陈凯歌借助了洪晃的力量去了美国,然后最终又离了婚。而跟倪萍同居了好几年,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还是分手,也是闹起了轩然大波。究其原因就是陈红第三者插足,还怀孕了,结果陈凯歌选择了陈红。只能说明,娱乐圈里的小三现象也很严重。

主角:莫文蔚等人

莫文蔚和星爷的恋情早先闹得沸沸扬扬,和朱茵的三角关系也是一直不停歇,搞得三个人的关系一直很尴尬。莫文蔚也算是娱乐圈里敢爱敢恨的一员,跟冯德伦也谈了好几年的恋爱,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还有传言说是因为徐若瑄介入成为了第三者。而现在的莫文蔚,又开始传言跟音乐人张亚东恋上了,而张亚东也不是省油的灯,之前跟徐静蕾和高圆圆的三角恋也被人传说了很长时间。真真假假,难以分辨。

[ERROR (375, 53): method GetBlockIncUrl not found for object of type DocumentTemplate][ERROR (375, 53):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ERROR (389, 53): method GetBlockIncUrl not found for object of type DocumentTemplate][ERROR (389, 53):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ERROR (402, 53): method GetBlockIncUrl not found for object of type DocumentTemplate][ERROR (402, 53):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ERROR (414, 53): method GetBlockIncUrl not found for object of type DocumentTemplate][ERROR (414, 53):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