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局希拉里强势对华想逼中国犯错 当选后必武装台湾

  董嘉耀:好,另外提到维基解密披露了希拉里一贯对华强硬的立场,甚至提到要导弹来围堵中国。我们连线一下美国的军事观察员袁卓坚,袁先生您在美国掌握的情报,三个礼拜之后,希拉里是有可能当选美国总统的。她对中国会采取什么样的政治、军事的围堵?

  袁卓坚(美国军事观察员):她为了展示自己的强势,她在军事上一定会表现出一种非常强硬的态度。服从她整个遏制中国的这个策略,利用她强大的美军的技术实力装备,来进行一种军事压力,压迫使到中国可能产生某种误判,或者做出某种其他的错误的决定,从而获得更大的利益。另外一个战略重点,就应该是在台湾,就是说对于美国来说,经营台湾的成本低,效果好,对中国的杀伤力大。那么希拉里总统她一定会在这方面加强台湾的军事化,就是武装台湾。


投票:

0%
0%

网友评论:

往期回顾

蔡英文踩红线提名“两国论”大法官 评:灾祸无穷 洪森选对中国做靠山 在柬埔寨坐稳30年 俄加强监控中国核导弹 欲抵消对华核威慑劣势 杜特尔特或以一己之力改变西太战略平衡格局
更多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