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国有上中下三策应对菲律宾 或强硬让其乖乖让岛

        马鼎盛:菲律宾打所谓法律战的闹剧,北京方面早已经说了,就是一张废纸。为什么说是废纸呢?因为它这张废纸自己都说只有约束力没有执行力,没有执行力这个14亿中国老百姓就笑了,对执行力是深有体会,感同身受。那没有执行力我理你干吗呢,但是还是要理的。因为西方包括美国、菲律宾等等都在说,提防中国用上中下三策来对付菲律宾,那么其中如果中国强硬起来可能是把黄岩岛建成军事基地。这一点就不用说了,早晚的事,到底什么时候建,建到什么规模,怎么使用,这都是中国的内政问题,但是黄岩岛是中国的,黄岩岛是很适合填海的,不用把它的黄岩岛珊瑚礁内湖一百平方公里都填,只要填20多公里,就可以有关岛那样的,或者迭戈加西亚基地那样的水平了。一旦黄岩岛这个军事基地形成了以后,菲律宾就乖乖把侵占中国的岛礁都让回来,因为它的威慑力确实太大。


投票:

0%
0%

网友评论:

往期回顾

南海仲裁后想捡中国钱包的注意啦!小心挨揍! 中国认清韩国真面目 或对朝鲜变策 南海仲裁不会那么糟?台中将问美国人一个问题 中国的钱管用了!菲律宾政策大调整
更多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