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0年,中国的中产阶层将达到7亿之多。一大批新晋中产的崛起,必然将生活品质推往更高层面。凤凰网携手长安睿骋CC发起新晋中产品质生活运动,邀请“衣食住行心形”六位神秘美学家,开讲新晋中产的生活美学。

新晋中产穿戴美学小调查
1、在穿戴方面你的追求态度是怎样的?
2、购买服饰的时候,你最看重什么?(多选)
3、每月你会在买衣服上花多少钱?
4、你一定会买买买的品牌有几个?
5、参加一生一次的重要场合,比如自己的婚礼,你会如何选择穿戴?
6、别人对你的穿戴评价一般是怎样的?
新晋中产食味美学小调查
1、你是个吃货吗?
2、对于美食,你最看重的是什么?
3、你喜欢自己下厨做饭吗?
4、你经常自己下厨或者出去吃饭?
5、你对吃饭的环境有要求吗?
6、你对美食的追求态度是怎样的?
7、你认为怎么样的食味态度是有品质的生活态度?
新晋中产住房美学小调查
1、你现在的住房是?
2、在住房环境方面,你最看重的是什么?
3、你愿意每个月花多少钱在住房上(租房和贷款)?
4、你觉得住宅最重要的条件应该是?(多选)
5、你认为住房的面积大小与生活品质成正比吗?
6、你认为什么样的住房才是有品质的居住所?
新晋中产旅行美学小调查
1、你多久旅游一次?
2、你每年会花多少钱在旅游上?
3、你喜欢怎样的旅行出游方式?
4、你喜欢到什么地点旅游?
5、你最注重旅游地点的什么方面?(多选)
6、你在旅行方面的追求态度是怎样的?
7、你认为怎么样的旅游才是有品位的旅游?
新晋中产塑形美学小调查
1、你会定期健身运动么?
2、影响不能定期运动的原因会是?(多选)
3、你参加健身运动的项目一般是?
4、你经常会在什么地方运动?
5、你健身运动的目的是什么?
6、你对你现在的身材满意吗?
7、你认为什么样的健身塑形态度是有品质的运动态度?
新晋中产公益美学小调查
1、以往,你参加过公益活动或者募捐吗?
2、你最经常帮助哪一类人?(多选)
3、你一般通过什么平台参与公益?
4、你做公益的出发点是什么?
5、对你而言,公益活动最大的意义是什么?
6、如果做公益的话,你愿意付出?
  • 风华夺慕·温纯暖心睿骋CC从长安“生命动感,智色双旋”设计理念出发,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营造动感流线、融合精致与张扬的外观造型,让汽车成为“更有温度、更懂你”的知己和伙伴。

  • 人机布置,7.2°的关怀中控大屏向驾驶席一侧倾斜7.2°,避免车内屏幕受多方光源干扰造成的炫光,实现驾驶安全性和操作可行性之间的完美平衡。

  • 会“呼吸”的LED前大灯睿骋CC的LED前大灯和尾灯均带有独特的“呼吸功能”设计。当车辆解锁时,车灯会以“呼吸闪烁”的方式来回应,整个车就像有生命一般,仿佛跃跃欲试期待与您共赴旅程。

  • 环抱式座舱 尽显雅致品味内饰设计以驾乘者为中心自然优雅延伸,契合人体操作体验,以丰富的有层次的细节表现将空间立体感、科技感优雅呈现。

  • 质感内饰设计 精雅触手可及激光雕刻的拉丝面板,配合精妙入微的匠心设计,视觉与触觉的感官享受尽情收纳;大量软包材质的应用带来自然柔和的触感。

  • 爱信第三代6AT自动变速箱阀体集成电磁油泵,可实现怠速启停功能,采用更大的液力变矩器减振行程,实现更低转速的锁止功能,燃油经济性提升8.6%以上。

  • 优雅别致灯光迎宾从解锁开始,迎宾灯首先点亮,前后大灯通过“呼吸闪烁”的方式来回应和欢迎你,带来无微不至,又别具一格的尊崇享受。

  • 双腰线设计 光影的视觉艺术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强调车身线条在三位空间的变化,让光影形成从上而下流淌、从前到后流转的丰富变化,呈现完美的视觉效果。

  • 动感车身 蓄势待发从车身比例、体量、体态的综合考量而设计,注入精雕细琢的匠心工艺,灵动生命气息喷薄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