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视频同步四大卫视同步推出

活动日期:2013年6月21日—7月4日
活动详情:关注@凤凰视频 、@凤凰视频原创栈 ,转发微博并@三位好友,将有机会获得凤凰专属的精美礼品。微博地址:http://weibo.com/2392866280/zCqkWAcya

武器是战争中必不可少的装备,甚至可以决定战争的成败。下面我们就来细数一下在抗日战争中那些让士兵如虎添翼的武器明星。

小凤仙,一代名动公卿的侠妓。她曾帮助共和名将蔡锷将军逃离袁世凯的软禁,更因为与蔡锷的一段至死不渝的爱情而被人传颂。

日本皇室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660年,神武天皇是日本第一位天皇。日本皇室至今已经拥有2600多年的历史。日本皇室成员没有姓氏,也不受日本的户籍法律管理,而是由《皇室典范》来规范他们的生活。

伪军多指抗日战争时期协助日本军队进行军事活动,不同时期各地的伪军名号各不相同,较为著名的有“皇协军”、“保安队”、“警备队”等称呼。

川岛芳子是日本谍海中无可争议的头号女间谍。她无论是身着男装还是旗袍与和服,都魅力四射,引人注目。然而,这位名声大噪的男装女谍的风流史,至今仍有一个谜团。那就是川岛芳子究竟是不是“双性恋”?

装甲车诞生于第一次世界大战后期的欧洲战场,第二次世界大战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可在当时贫瘠落后的旧中国却对这种钢铁雄狮知之甚少,直至它问世十余年之后才由北洋政府的奉系军阀张作霖开创了中国装甲兵的先河。

边币就是抗战时期陕甘宁等边区政府银行发行的纸币。是新民主主义革命的重要经济支柱,它有力地支持了革命战争,支持了根据地的建设,为抗日战争的胜利、为新中国的建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六国饭店,英、法、美、德、日、俄六国合资。这座闻名遐迩的老北京著名饭店始建于1905年,是京城第一家大饭店,百余年来,它见证了中国近现代史上诸多重大事件。

孙立人,国军名将,陆军上将军衔,毕业于美国弗吉尼亚军事学院。第一次缅战时,仁安羌之战以少胜多为其赢得国际声誉。第二次缅战时,歼灭日军3万3千余人,是国民党军级单位将领中歼灭日军最多的将领。

黄金荣,旧上海赫赫有名的青帮头子,门徒达1000余人,流氓“三大亨”之首。他是蒋介石的师傅,是杜月笙的老板。然而就算是曾经一度不可一世的上海滩“大亨”黄金荣,在一切繁华落尽后,他也不得不面对自己无法逃避的过往和罪孽。

卫立煌是国民党著名五虎将之一。在抗日战争中,朱德总司令曾称赞他为“在忻口战役中立下大功的民族英雄”。而在一位英雄的背后,都有默默为他付出的伟大女性。

中条山战役是抗日战争进入相持阶段后,正面战场国民党军队在山西范围内的唯一一场大规模对日作战。此役给当时的国民政府以沉重的打击,被称为为“抗战史上最大之耻辱”。在这场惨烈的战役中,中共不出兵的顾虑是什么?

刺刀又称枪刺,日本人称为铳剑,是装于单兵长管枪械前端的刺杀冷兵器,用于白刃格斗。随着步枪的自动化和战场上各种火力密度的增加,刺刀的作用和地位日趋下降,但它仍是步兵进行面对面格斗所不可缺少利器。

0/300
大笑 顶 偷笑 吐 鲜花
同步到

还没有评论哦,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