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很多人认为狗狗脚上的白色斑纹不吉利,放在家里面会带来不好的事情。前不久台湾一位网友在一个十字路口发现一只这样的狗狗,当时它冒雨在路中,很茫然的看着来往的车,身上被淋得很湿,好像是在等主人,非常可怜。最后这位网友拿食物将它诱带回家,再等人来认领,这位网友是一个动物爱好者,经常收养一些流浪动物。最后确认这只狗狗并不是流浪狗,而是被人因为迷信的原因而弃养的,因为狗狗熟悉原主人家里的环境,又对人类抱有防备的心,所以就一直坐在马路中间,很容易就被人用食物诱走。网友把这狗狗带回家后,帮它洗澡,这个过程很顺利,在带回家后,狗狗并不是很害怕人类,反而还亲近人类了。

0%
0%

调查

评论

往期回顾

监控:男童讨剩饭充饥雨中嚎啕大哭 店老板心疼呵护 河南小伙6次跳入水中连救6人 后续的故事让人感慨 实拍男童冲上马路 母亲护子瞬间被车撞飞空翻360度 现场:山西黑衣大哥遇劫匪空手夺刀 帮弱女子脱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