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大家都知道“虎口夺食”这个成语,意思是说:从老虎嘴里抢夺食物。比喻十分危险的事情或十分勇敢的行为。狮子是非洲大草原最顶层掠食者,如果有人徒手夺取一群狮子的食物,那会怎样?是不是觉着这些人疯了,但是真有人这么做。

  一群狮子正在吃刚捕到的猎物。有三个非洲土著就这么径直走过去了,他们想去抢点狮子正在吃的猎物。

  一头狮子看到后,用低吼声警告。一般狮子在保护幼崽和吃猎物的时候都是非常凶猛的。

  当他们继续靠近,其中一只狮子快速跑开了。这出乎人们的预料,大多数人预料的应该是,狮子为保护猎物不会轻易地离开。

  这时,狮王也跑开了,其它狮子见状也纷纷跑开。但它们并没有跑远,而是躲在附近的草丛中注视着。

  土著迅速地割猎物的好肉,把从猎物上割下的一条腿扛在肩上就头也不回的走开了。

  这时一只狮子才走回来把猎物拖走,而三位英勇的土著战士消失在夕阳的余晖中......

投票

0%
0%

调查

评论

往期回顾

猫头鹰为报恩操碎了心 强把老鼠往主人嘴里塞 女子买海鲜回家遭野猫狠咬 忠犬扑上掩护脱身 男子路上突被攻击 狗狗快如闪电冲上护住主人 两小黑鸭把黑狗当做妈妈 像甩不掉的"牛皮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