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早上八点,搜救犬中队退伍战士木元最后一次给搜救犬小枫喂食。木元将自己的抢险救援服交给了年轻的战士,从此变成了一名退伍军人,告别了五年的军旅生涯。木元:“五年时间一晃就过去了,现在想想真的很心酸,我还想多留几年。”让木元难舍的除了战友,就是他训导的唯一一条搜救犬小枫。“说实话我把它交出去心里很心酸的感觉,我就怕下一个主人喂不好它,训练上出什么差错,导致它受伤。小枫,马上我就要退伍了,以后我们两个也不能经常在一起玩了,今天咱们两个再配合一次,再来一遍障碍。”第三个障碍小枫没有跳过去,这和平时的表现差距不小。

  木元:“相处很好的两个兄弟,突然之间分开了,我自己的心里不好受,它的心里肯定也不好受,以后只要有机会,我会常来看它。”

投票

0%
0%

调查

评论

往期回顾

现场:医生忙急救碰掉路人手机摔碎 下一秒超感人 主人假装晕倒 警犬竟然给她做人工呼吸… 实拍男子湖中钓上“大肚子”鱼 果断放生 民工受辱一旁女孩隐忍落泪 看过的都哭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