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直播:2014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

 

介绍

×

近年来,国内高水平马术赛事层出不穷,各省区市的马术俱乐部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骑手、场地和马匹等方面也更加成熟。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李年喜表示,俱乐部联赛不仅是对高水平骑手的锻炼,也对青年、少年骑手水平的提高大有裨益。5个级别的设置也有助于全面推动中国马术运动的均衡发展。

 

 2014年为中国马术场地障碍俱乐部联赛的启动之年,同时也是联赛的测试年。来自西坞邦成马术俱乐部、广东金伯乐马术俱乐部、九逸天星马术俱乐部、上海松声马术俱乐部、元上都维佳马术俱乐部及祖平马术俱乐部的69名骑手、82匹马将参加这项新的赛事,这当中既有52岁的老将哈达铁,也有年仅13岁的小将石天洋。

 

 2014年俱乐部联赛共设4站,第一站已于8月2日-3日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市成功举办,上海松声马术俱乐部夺得首站团体冠军。第二站将于8月9日-10日在锡林浩特市进行,第三站和第四站分别计划于10月、11月在上海和广州举办。

微博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