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红X,空白,或提示Flash播放器未安装
a. 未安装Flash播放器 解决办法: 通过以下地址安装http://fpdownload.macromedia.com/get/flashplayer/current/licensing/win/install_flash_player_10_active_x.exe
b. 浏览器禁用Flash player 解决办法: IE菜单-》工具-》插件管理 中启用Flash player/Shockware Flash Object

2.有声音,无图像或花屏
a. 建议您打开windows media player,找到菜单----工具----选项-----性能,把视频加速关闭;或者在桌面点击右键"属性",进入“设置”,点击“高级”,选择“疑难解答”,将“硬件加速”调到无。调节之后重新打开浏览器。
b. VISTA、Windows 7系统收看电影正常,直播出现此类问题,是显卡驱动版本低或不兼容,建议您更新或重装其他版本的显卡驱动,然后重新打开浏览器。

3.视频区域黑屏,无法播放
a. 网速不足。请不要让过多电脑用户共用同一条宽带,同时关闭您的电脑上其它正在占用带宽的窗口。这些情况都非常可能造成无法获得点播视频所需的带宽。
b. 未安装Windows media player插件。 请在官方网站下载并安装,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Browse.aspx?displaylang=zh-cn&categoryid=4
c. 部分用户安装了卡巴斯基等杀毒软件,显示“正在连接服务器..”,无法正常播放。 修改杀毒软件设置,以卡巴斯基为例:
   1) 鼠标右键点击卡巴斯基在系统托盘的图标(电脑桌面右下角),选择“设置”,进入卡巴斯基设置界面。
   2) 点击卡巴斯基设置界面左边的“服务”设置中的“网络设置”,右边出现的网络设置界面,点击“端口设置”。进入端口设置界面。
   3) 在出现的“端口设置”界面, 找到“80”端口对应的“常规HTTP”描述,把框里面的勾取消掉,然后点“确定”保存设置。
   4) 重新点播即可正常观看。
d. 本视频服务不支持Mac 和 Linux系统,建议使用Windows系统。
e. 本视频服务在Firefox、Opera等非IE浏览器下兼容性不佳,建议使用IE浏览器。

4.使用P2P模式,无法播放
请登录P2P客服中心,http://bbs.uusee.com/

全部视频: 资讯·评论 | 财 经 | 军 事 | 历史文化 | 娱 乐 | 体 育 | 社 会 | 牛 视 | 直 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