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逼我结婚

  • 李牧歌
  • 朱雨辰,凌潇肃,车晓,高露

该剧以三个性格与出身完全迥异的“老男孩”情感归宿、家庭生活以及事业追求为主线,从题材到人物角色都非常贴近生活却又似是而非,从而隐射出了当今社会面临的诸如逼婚、恐婚、婚外情、励志。

二胎

  • 庞好
  • 曹炳琨 蒋欣 莫小棋

莫小棋,刘莉莉,潘虹,冯嘉怡,李勤勤,高宝宝,高露等众多明星加盟。无论是莫小棋饰演的丁克女叶晴还是潘虹饰演的强势丈母娘,都让这部围绕着二胎苦闷话题而发展的电视剧多了许多幽默又轻松的各类段子。

当婆婆遇上妈2

  • 鄢颇
  • 郭晓冬,曹曦文,戴春荣,潘虹

陈家龙凤胎中姐姐陈双燕与有过一次婚史的林一凡相恋,遭到双方家庭的重重阻拦,陈妈不惜以死相逼,林妈则一心撮合儿子与院长千金杨芳芳复婚,对双燕处处挑刺,甚至将孙女和杨芳芳请到家里同居一室。

假如幸福来临

  • 邵警辉
  • 殷桃,李东学,宋春丽,何赛飞

台湾著名导演邵警辉执导的一部爱情美学大剧,讲述了善良女孩叶百合在经历爱情、友情、职场等一系列创伤后,仍乐观、阳光、面带微笑地积极生活,最终获得真爱的浪漫情感故事。

0/300
大笑 顶 偷笑 吐 鲜花
同步到

还没有评论哦,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