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中...
第64届柏林电影节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金熊奖 《白日焰火》 评审团银熊奖 《布达佩斯大饭店》 最佳导演银熊奖 理查德-林克莱特
最佳编剧银熊奖 《耶稣受难像》 最佳男演员银熊奖廖凡 《白日焰火》 最佳女演员银熊奖 黑木华
最佳艺术贡献奖(摄影) 《推拿》 最佳电影处女作 《Güeros》 创新精神奖 《雷利的生活》
最佳短片奖 《只要枪还在》 最佳短片评委会奖 《劳动》  终身成就奖 英国导演肯-洛奇 

刁亦男

《明日天涯》

刁亦男主演,入选戛纳电影节“一种瞩目”竞赛单元。[详细]

《夜车》

入围6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瞩目”竞赛单元。[详细]

《爱情麻辣烫》

早期主要编剧作品之一。[详细]

作为中国电影节的福地,今年柏林影展更是史无前例地出现了3部中国影片角逐金熊奖的盛况。主竞赛单元云集了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23部电影,宁浩的《无人区》、刁亦男的《白日焰火》、娄烨的《推拿》集体入围,一扫近年来华语片无缘三大影展的颓势。此外,蔡明亮的《西游》、陈果的《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林超贤的《魔警》等9部电影入围本届柏林影展的其他展映单元。12部华语电影亮相柏林,也是华语片征战欧洲三大电影节的新纪录。

《白日焰火》

《白日焰火》·刁亦男

入围主竞赛单元,由桂纶镁、廖凡、王学兵主演的影片《白日焰火》,组委会给出了“它是一部极其出色的电影”、“为中国出现这样的影片感到振奋”的评价,算是最早一部被柏林电影节看上的华语片。

  • 《白日焰火》·刁亦男
  • 《推拿》·娄烨
  • 《无人区》·宁浩
  • 《西游》·蔡明亮
  • 《魔警》·林超贤
  • 《凌晨红van》·陈果
  • 《白米炸弹客》·娄烨
  • 《冰毒》·赵德胤
  • 《狗13》·曹保平
  • 《总铺师》·陈玉勋
  • 《鬼日子》·赵大勇
  • 《新郎新郎》·陈骏霖

           
《纵情一曲》 《少年时代》 《在空中》 《斯彻特斯》 《被爱的姐妹》
《失踪顺序》 《河的第三边》 《未来海岸》 《敌人之路》 《世界之间》
《十字车站》 《恐惧史》   《杰克》 《马贡多》 《71》

  • 《女性瘾者》

    从一个女子性瘾者的角度出发,讲述她从出生到50岁的性欲旅程,以及繁复而多样的人生,充满了野性与诗意。

  • 《美女与野兽》

    法国新版由《寂静岭》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来翻拍,或为这部童话故事带来新的魔幻色彩。

  • 《古迹卫士》

    纳粹德军侵略欧洲时,借机掠夺大量珍贵的艺术品,一群历史学家、博物馆人员保护并夺回了大量珍贵的艺术品。

图片名称

0/300
大笑 顶 偷笑 吐 鲜花
同步到

还没有评论哦,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