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中...

2014年3月18日至21日,来自超过50多个国家,包括200位决策者在内的600多名嘉宾齐聚中国“天府之都”-成都,共赴第五届“亚洲阳光纪录片大会”。

亚洲阳光纪录片大会由法国阳光纪录片大会发起,是一场云集各大电视台决策者、制片人、投资人,以及其他利益相关方的国际纪录片盛会。自2010以来,亚洲阳光纪录片大会已分别在香港、首尔、东京、吉隆坡成功举办了四届。本届大会特别选择中国内地城市举办,旨在开辟这一国际纪录片市场的新领地,为国际预售和成片销售带来良好商机。

大会主席伊夫·让诺陈晓卿范立欣时间 徐秋丽 纪录者 舌尖 预售案 一对一
凤凰视频独家采访大会主席Yves Jeanneau
伊夫·让诺是法国阳光纪录片大会、“亚洲和拉丁纪录片之光”创始人及运营总监。他担任制片人的作品曾多次获奖,如由让哈维•德莱斯特拉德导演的《周日早晨的谋杀案》曾荣获2002年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
凤凰视频独家采访导演陈晓卿
陈晓卿,1991年开始拍摄纪录片,作品有《孤岛记事》《朱德》《一个时代的侧影》《时间的重量》。2012年担任总导演的作品《舌尖上的中国》掀起看纪录片的热潮,舌尖2也未播先热。
范立欣
范立欣是中国首位获得美国艾美奖最佳纪录片和最佳长篇商业报道奖两项大奖的一位导演。2006年,范立欣在中国协助拍摄纪录片《沿江而上》(Up The Yangtze),《归途列车》是他导演的第一部纪录长片。
时间
时间,现任中广协会纪录片委员会副会长,中央新影集团时间工作室总监,中央新影集团副总编辑。从业20年来,致力于纪录片创作和主持人谈话节目。曾任《东方时空》《焦点访谈》《新闻调查》《实话实说》总制片人。
凤凰视频独家采访徐秋丽
徐秋丽,良友(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良友是纪录片界的新军,2007年,良友文化结识众多国内优秀纪录片影人如周兵、高峰等,联合拍摄了《故宫》、《敦煌》等一系列反映中国传统文化的纪录片。
《纪录者·语录》活动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纪录片工作委员会和中国纪录片网联合主办,凤凰视频作为视频媒体协办,活动获得广泛关注,大会主席伊夫·让诺、著名导演雅克·贝汉、陈晓卿、范立欣等嘉宾接受采访。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现身阳光纪录片大会
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将于四月初在央视播出,凤凰视频将携手央视同步首播。此次现身阳光纪录片大会也获得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提案预售单元
来自亚太地区,欧洲、美洲的最佳提案角逐。
一对一私人会晤
一对一私人会晤,亚洲阳光纪录片大会特别单元,制片人与决策者的单独面见。
第01张 共8张

0/300
大笑 顶 偷笑 吐 鲜花
同步到

还没有评论哦,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