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陈永杰个人简历

2011年02月17日 20:34
来源:凤凰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秘书长陈永杰 (图片来源:凤凰网)

    陈永杰,博士,2010年10月就职于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任副秘书长,协助中心领导负责信息、对外宣传和部分研究工作。
2005年8月至2010年9月,任全国工商联研究室主任,主要从事民营经济研究和商会发展研究,负责工商联重要文件和主要领导重要讲话起草,组织工商联重大课题研究。
     1992年至2005年,就职于国务院研究室工交贸易司,任副司长、正局级,主要从事工业交通经济、企业改革与管理、民营经济等方面政策研究,参与国务院重要文件和国务院主要领导讲话稿起草,国务院和国务院研究室重要课题研究。
     1987年至1992年,就职于国务院法制局(国务院法制办),主要从事工业交通和企业等方面经济法规的研究与起草。
     学习经历:
1993年至1997年,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工程系管理工程专业在职博士,获博士学位。
1984年至1987年,就学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系,研究方向为政治经济学,获硕士学位。
     1980年至1984年,就学于四川大学经济系,政治经济学专业,获学士学位。
 

  

[责任编辑:刘星]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48小时点击排行